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3/28(一)陸府建設企業徵才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6-03-15 11:20:07 / 張貼時間:2016-03-15 11:19:41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359

國立中興大學2016企業徵才說明會資料表

公司名稱(抬頭)

陸府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84511771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五街123號

公司(招募)網址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 ... ?r=cust&j=3c704327384

63e2140323c1d1d1d1d5f2443a363189j99&jobsource=checkc

公司簡介

陸府建設成立於1989年。多年來,始終堅持只蓋對土地友善的生機綠別墅。

也是全台灣唯一將有機生態列為生活標準配備的建築家。

2003年初春,陸府終於將研發多年的「生機規劃生活理念」注入,於十一期崇德特區推出【人本臻綠】首座生機別墅,同時以「生機別墅的實踐家」作為經營定位,致力研發低污染、高效能的「生機別墅」有機住宅。

「生機別墅」概念來自於「世界永續建築博覽會」,荷蘭館以「在建築上創造陸地」為主題,強調『建築物占去許多綠地,就該還給大地多少綠地』,在此理念下創造出前性綠建築。

加入英國Garden House花園住宅的優雅情境,並參考日本綠建築地標-橫濱市「漸層式露台」規劃,配合台灣本土氣候環境,賦予建築有機生命的成長力、豐富了空間機能與內涵。

我們堅持,只蓋生態豐富的生機綠別墅。

我們堅持,提供住戶最窩心的四十項售後服務。

我們堅持,實踐我們的四大理念:

1.綠海建築

2.新四合院

3.人文工程

4.社區總體營造

2011年,成立「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逐步將發展的脈絡延伸至教育以及文化。

第一年度邀請各界專家進行一整年的「地球之愛」講座、生態之旅、展覽,所有同仁均可藉由基金會多樣化的活動,共同提升對「生態、地球」的認知與關懷。將來,陸府生活美學基金會將藉由各項計劃的推動,幫助建築業培養出更多,具有建築專業高度;同時又兼具能源與生態兩大領域廣度的人才,藉以實踐陸府建設獲利回饋社會的目的。

我們珍惜每一位人才,深信優質的企業內部學習環境,是帶領企業成長的主要動力,並努力朝「善待員工、回饋社會、珍愛地球」邁進。

歡迎您加入陸府團隊,一同致力於實現企業願景。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人數

會館秘書

1.會館貴賓接待服務2.會館行政總務管理3.會館活動支援4.會館及情境館維護管理5.吧檯飲料點心製作*享有春節年假*

餐旅服務相關

2-3

園藝照護師

1.社區庭園養護修剪

2.住戶園藝相關問題諮詢與處理

園藝相關、植物保護相關、農業相關

2-3

社區管家(日班)

1.熟稔禮賓接待服務2.需具有親切感,服務熱忱者,樂於學習上進者3.社區駐點(皆在台中市) 本公司薪資待遇福利佳

歡迎有企圖心者加入我們的行列!以上均享薪優/健保/勞保/勞退/考核年終/激勵獎金等。

不限

2-3

說明會事項

說明會辦理時間

3/28(一) 12:10-13:00

說明會辦理地點

綜合大樓102教室

說明會容納人數

70人

備註

  1. 備有說明會紀念品
  2. 備有抽獎獎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