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3/24(四)永豐商業銀行企業徵才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6-03-15 11:08:49 / 張貼時間:2016-03-15 11:08:16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466

國立中興大學2016企業徵才說明會資料表

公司名稱(抬頭)

永豐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86517384

公司地址

104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06號10樓

公司(招募)網址

https://bank.sinopac.com/bsp/index/index.asp

公司簡介

永豐銀行為永豐金融控股公司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於2006年11月13日由永豐金控旗下的建華銀行與台北國際商業銀行對等合併而成。綿密的營業網路、高度創新的商品組合,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金融服務,藉由新貨幣、新市場與新通路等三大主軸,實現「客戶喜歡、股東滿意、社會尊敬、同仁驕傲」的四大願景。

2014年新設子公司-永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已於 2014年2月28日正式對外營業,總部設立於南京,為第一家獲准於大陸地區設立子行的台資銀行;2014年4月25日董事會通過概括承受美國遠東國民銀行胡志明市分行的資產、負債及營業,現正進行相關移轉申請。客戶可透過永豐銀行在台灣與境外據點,結合中國工商銀行一萬多個據點及全球近400個分支機構的完整佈局,共同發揮優勢及具體綜效,朝兩岸五地最靈活便利的金融品牌邁進。

截至2014年底為止,永豐銀行及各子公司員工逾五千五百人,資本額664億餘元,資產總計約14,156億元,設有十八處、四辦公室;除國內129家分行 (含營業部) 外,國外分支機構則佈建有香港分行、九龍分行、澳門分行、洛杉磯分行、越南胡志民分行等據點,以及美國加州子銀行-美國遠東國民銀行(當地有九家分行,另設有大陸北京代表辦事處)和大陸地區子銀行-永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另永豐銀行亦轉投資永豐金(香港)財務、永豐人身保險代理人、永豐金財產保險代理人等子公司,各自專業分工、殊途並進的推展業務,提供客戶完整的全方位服務。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人數

永豐菁英(MA)

《結合個人發展意願,錄取時即確認分發單位(總行單位)》完善的培育(四大支柱)◎了解商業銀行基礎運作◎參與金融商品設計◎負責新產品創意行銷◎高階主管擔任Mentor,全程指導》與金融同業儲備幹部(MA)相當之敘薪條件

  1. 國內外大學碩士(含)以上畢,不限科系
  2. 限二年以內工作經驗者(含應屆畢業)
  3. TOEIC 750分以上(或等同之英文成績)

20

說明會事項

說明會辦理時間

3/24(四) 12:10-13:00

說明會辦理地點

綜合大樓102教室

說明會容納人數

70人

備註

  1. 備有餐盒
  2. 備有說明會紀念品
  3. 備有抽獎獎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