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ThousandSmile 旅遊分享會─我的路,與眾不同」分享講座報名中

更新時間:2015-12-14 11:20:27 / 張貼時間:2015-12-14 11:17:53
應經系
單位應用經濟系
2,731

ThousandSmile 旅遊分享會─我的路,與眾不同」分享講座報名中

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辦理ThousandSmile取「千萬個微笑」以及意譯「行萬里路」這兩個意思,期望ThousandSmile旅遊分享會除了帶給大家「快樂的微笑」,也將「行萬里路」之體會分享給大家。

我們邀請到《能不能,轉身就遠行?》的作者雪兒Cher來分享她獨自旅行27天在雲南的故事、《騎在天使安排的道路上:一位傷心的大男孩,108天美國公路療癒之旅》的作者張永威來分享他在失去故親之後,獨自騎著單車踏上美國公路走出傷痛、散發溫暖的故事,同時為了鼓勵並提供機會給學生,本次的講座分享中,也有四位來自中興大學不同系所的學生,各自帶來不同的人生旅遊故事。

歡迎校內教職員、學生、校友及路過看見本資訊的人踴躍報名此次講者分享活動。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及現場報名制,由於國際演講廳位置有限,僅有120個,但是只要在6:20前完成報到並入場,皆擁有抽獎機會喔!

活動當日除了抽獎還可以登記2點自主學習點數呢!

好康在這裡:除了一般小獎,只要報名人數滿100人,將加碼一台拍立得!

另外,除了12/28晚上的分享會,從12月起,ThousandSmile攝影作品展已在國農大樓一樓空地展出,還有舉辦一系列的相關活動唷!邀請大家一同參與。

 

----------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ThousandSmile系列活動介紹----------

ThousandSmile旅遊分享會之我的路與眾不同分享講座】

1.          活動時間:2015/12/28星期一 晚上6:00-9:30 (6點入場)

2.          活動地點:國農大樓一樓國際演講廳

3.          活動內容:邀請單車環美國旅行達人張永威、轉身就遠行的雪兒還有中興大學的四位校園講者,一同分享他們的「旅程」。

4.         線上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zaubOQn732

ThousandSmile影展系列相關活動】

l   「分享你我的世界ThousandShare」─手中的明信片,讓它飛出去吧!

1.          活動時間:2015/12/142015/12/28 平日中午12:00~14:00

2.          活動地點:國農大樓一樓中央空地

3.          活動方式:於影展會場中,與最喜歡的攝影作品拍照打卡上傳,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獲得明信片乙張,隨機贈送,送完為止。若需代寄服務,請貼妥郵票或向工作人員購買,並投入郵筒中,我們會將明信片寄到您的目的地喔!

l   「分享你我的世界ThousandShare」─刻下你的思念,留下你的卡片

1.          活動時間:2015/12/12015/1/15 平日08:00~17:00

2.          活動地點:國農大樓一樓中央空地

3.          活動方式:主辦單位準備了小卡片、棉線與圖釘,快來刻下你的思念,把你的回憶刻在世界地圖上吧!讓大家看見你所看見的世界。到現場拍照打卡即可抽明信片組,一組共有15張唷!

 

§詳情請至Facebook搜尋: 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