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敬邀專家先進參與基改作物風險評估與法規講習交流會

更新時間:2015-11-06 15:43:07 / 張貼時間:2015-11-06 15:38:48
農藝系
單位農藝系
2,265

敬邀專家先進參與基改作物風險評估與法規講習交流會

 

非常感恩您對本學會長期的支持與指導!
由於基改作物為公共政策議題,因此決策單位與公眾間之風險溝通,在此扮演重要角色。目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年度陸續研擬「農業基因改造科技管理條例」等相關草案,並強化農業基因改造科技領域之風險分析思維與管理措施。為能進一步與利害關係人進行此議題的更多意見交流,行政院農糧署特定於11/20(週五)辦理「基改作物風險評估與管理法規講習交流會」。
 
當日研討會將邀請農政單位、農研機構與法人智庫,分別就政策研究與風險感知等面向,提供諸多豐富的講說內容(議程附檔),希冀透過此交流平台與各位先進與有識之士進行研討交流,有助於決策單位之風險管理決策能更加完善。
您為農糧署長官推薦之名單,本學會誠摯邀請您撥冗出席參加本次研討會給予意見回饋,相信有您的參與對當天會議研討必增添許多光彩!
 
誠盼您的蒞臨參與~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台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會共同敬邀
 
 
※辦理日期:2015.11.20(星期五) 13:00~17:00
會議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農藝學系國際會議廳
※報名網址:https://goo.gl/GsNLMh
聯繫窗口:陳思安助理研究員 02-25851775
※備註:若需交通接駁請不吝告知
 
 
 



--
台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會
理事長兼研究員
 
李宜映 (Yi-Yang Lee) 博士
 
地址:台北市德惠街192
電話:02-25851775
傳真:02-2585177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