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以世界為教室-12/16(三)留學美國五步驟與團體諮詢

更新時間:2015-11-05 11:15:41 / 張貼時間:2015-11-05 11:15:16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928

時間: 12/16()星期三 14:00-15:30

講者:美國在台協會 邱文心 Stella Chiu 教育專員

地點:圖書館B1興閱坊-發表練習室(蝶舞)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圖書館、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網路報名:http://cal.lib.nchu.edu.tw/ (限中興大學學生)

完成報名者,請至此連結填寫團體諮詢申請表:https://goo.gl/VI3qCR

◎本活動為通識課程自主學習,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說明:每個人的留學路上都有很許許多多的小問題,你對留學的疑問可能也是其他同學的疑問,其他同學對留學的想法可能也是你一直以來想要知道的。快來參加這個留學美國五步驟與團體諮詢活動,以更寬廣的角度去聽取其他其他同學對於留學美國的想法,在活動中你可以提出你對留學美國的疑問,也可以透過其他同學的提問而獲得更多的留美經驗分享。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採電子簽到,需學習時數者,請校內教職員工生持證簽到、退,未完成者不計時數。

2.本活動不保留座位,活動前20分鐘進場、活動前10分鐘開放現場報名,請已報名者提早進場,謝謝。各項報名資料請務必提供,資料未全者,將取消報名資格。

3.報名未出席者,將影響您下次參加本館活動之權利,請務必確定您可出席本次活動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建州
  • 電話 22840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