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5年青年節志願服務系列活動計畫

更新時間:2015-09-10 11:19:09 / 張貼時間:2015-09-10 11:18:42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673

為培養青年參與社會關懷的能力與熱情,教育部規劃於105年329青年節以及全球青年服務日期間,共同捲動青年持續投入長期性志願服務,展現青年學生的活力。

活動期間:105年3/29~4/17

服務時間:於活動日期內自行擇半日以上辦理

服務內容:以社區的人、事、物為主,包括環境保護、生態保育、環境清潔、衛生保健、慰問關懷、文康活動、課業輔導或其他公益性創新服務等。

參與對象:12~30歲之學生及青年,每一服務活動至少五人以上

如有相關規劃請依計畫第七點規定,於104年12月31日前填寫活動規劃表,免備文逕傳本案連絡人王祉勻小姐,電子信箱saru@mail.yda.gov.tw(電子郵件標題:105年青年節活動規劃-單位名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