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8/25 惠蓀堂活動贈送本校學生社團公益票

更新時間:2015-07-31 08:52:37 / 張貼時間:2015-07-31 08:47:08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其它
2,167

轉知~~

本活動由生活的藝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辦,中華民國生活的藝術發展協會 辦,並由  中市政府社會局    (教職員工瑜伽   適能律動班等單位協辦,

雖然是賣票活動,但是保留一半票數是公益票給本校學生社團的學生和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輔導的公益和弱勢團體成員免費進場。

 

能和開悟聖者近距離接觸,這可是畢生難逢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在炎夏 的午後,一起到惠蓀堂享受一場沁涼的心靈之旅!

 

 

 了維護其他購票進場的來賓參與本活動的權益,請參加的同學們務必遵守以下規章:

 

興大學生公益票使用規章:

1. 取得公益票的學生必須是國立中興大學課指組輔導的學生社團成員 (如課指 組網站 http://www.osa.nchu.edu.tw/osa/act/club.html 社團總覽 所列社團),不包含非社團的學生。

2. 當天入場採團體入場,以加速入場速度。

3. 請同學們在活動進行中盡量不要使用手機講電話,尤其靜心時需要配合手機關機或轉成靜音。

 

興大學生社團如欲索取公益票請洽

王怡佳 義工 0911-775752 EMAILwangyichia@gmail.com 如未接聽電話,請傳簡訊告知姓名與電話, 義工會盡速與您聯繫

 興大學生社團成員,如欲參加本活動,可自行上網購票,購票網址如下:http://www.accupass.com/go/yogataichung

 

團購優惠票連絡人:

如需購買團購優惠之300元票卷 (原價500),請洽~教職員工 "體適能律動班"  宋慧筠 教授 (圖資所 81522)EMAIL<hsung@dragon.nchu.edu.tw>,但請付費後取票。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點數認證部分,請洽~教職員工 "瑜伽社"  幹事甘禮銘 先生 ( 資院 33313)EMAIL<lmke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