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招募|蘇台兩岸青年創新創業研習營,報名至 2015年6月1日(週一)24點

招募|蘇台兩岸青年創新創業研習營,報名至 2015年6月1日(週一)24點

更新時間:2015-05-22 09:46:16 / 張貼時間:2015-05-22 09:45:06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853

招募|蘇台兩岸青年創新創業研習營

 

活動時間:2015年7月21日—7月27日

活動地點:江蘇省(南京、無錫、揚州、蘇州)

主辦單位:江蘇旅台青年學生聯合會

承辦單位:台灣夢想家工作室  

協辦單位:國立台灣大學大陸同學會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wdwgo(含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蘇台兩岸青年創新創業研習營」是江蘇旅台青年學生聯合會與台灣夢想家工作室共同打造的青年創業實踐項目,為兩岸青年提供絕佳的創業學習平臺與資源,包括:(1)大企業參訪(2)與知名企業家交流(3)名勝景點實地考察。歡迎有志於創業/文旅行業/深入江蘇文化的兩岸青年報名參加。【注】:本活動設有「蘇台青年創業大賽」,為參賽個人/團隊提供豐厚的創投基金,以及優先入駐創業園的機會。此外,優秀隊員將獲得優質企業的實習機會!

 

活動報名

1.報名截止: 2015年6月1日(週一)24點

2.報名材料:個人簡歷及500字以內自傳(附生活照一張)

3.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

(1)請將材料直接寄送到:sunyue@gyleadership.org (Victoria女士)

(2)來信主題格式:姓名(中文全名)+學校(全稱)+蘇台研習行初審報名

(3)附件檔案名格式:姓名(中文全名)+附件內容(如:張三:個人簡歷)

 

活動費用

活動期間所有在江蘇的「營隊共同費用(含吃住)」,均由主辦方承擔。

 

【相關鏈接】

(1)關注「台灣夢想家工作室」FB粉絲主頁,獲取以上活動最新資訊(包含已通過之營員初審名單):www.facebook.com/twdwgo

(2)更多台大陸生會動態,請點擊:https://www.facebook.com/ntumcsa2012

  • 本訊息負責人 李金玲
  • 電話 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