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__圖書館__2015年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歡迎本校師生參加

__圖書館__2015年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歡迎本校師生參加

更新時間:2015-05-21 16:35:50 / 張貼時間:2015-05-21 16:35:30
圖書館劉幸玟
單位圖書館
1,610
2015年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2015 World Wide Views on Climate and Energy,簡稱WWViews)希望透過公民審議的方式,讓公民聲音成為各國政治協商的參考依據。當天全球將有超過 60個國家,近10000名各國民眾共同參與這場公民審議。
 
活動內容:將以氣候與能源為主題,設計五回合的討論與投票。歡迎所有關心氣候與能源議題的朋友一同參與(註:報名後需經抽選),會議討論引進國外21世紀城鄉會議(21st Century Town Meeting)之形式,共同討論對氣候變遷、能源轉型等相關議題的想法,會議結論將供不同層級政府納入決策過程,並提交給年底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
 
活動地點:臺南文化創意園區、臺中市政府、臺北市政府
 
時間:2015年6月6日 
 

報名資格:年滿16歲以上的公民皆可報名,免費參加

 

報名抽選過程:主辦單位將依據全台人口之比例抽選與會人選,並於會後致贈全程參與者出席費一千元整。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臺灣大學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臺北市政府、臺中市政府、臺南市政府

 

活動現在已開放報名,關注此議題的民眾,可在「2015氣候與能源世界高峰會」的網站及Facebook粉絲頁找到更多資訊。

活動聯絡人:陳小姐  vipassanam@gmail.com

  • 本訊息負責人 張小姐
  • 電話 04-22840290 #143
  • E-mail lilian@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