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5誰不顛音樂大賽

更新時間:2015-05-07 16:08:01 / 張貼時間:2015-05-07 16:04:19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789

一、活動宗旨

 
誰不顛國際音樂2014年成立於高雄,本著行慈善的理念,

期望藉由音樂傳達正面力量,也希望能夠支持南部的音樂人有更多的資源,

另外更期許能為被遺忘的角落發聲,將關懷分享出去。



二、參賽資格

       

1. 未簽訂演藝經紀合約之獨立音樂人或樂團

2. 演出成員以1~8員均可(不限音樂類型)

3. 可使用各類型的樂器輔助表演,但不接受卡拉帶伴唱模式參賽。

4. 禁止樂團成員跨團重複報名比賽,或於賽程中更換、增加樂團成員,若中途 

 有其他因素可減少團員(須先告知主辦單位)。



三、參賽方式



1. 初賽報名統一由主辦單位(誰不顛國際音樂)提供之歌單中挑選一首歌曲進行COVER或任何形式改編,

   以影像或音樂檔形式上傳至YOUTUBE平台。

2. 報名作品統一於一開始加上本次比賽活動之官方片頭(附件下載:誰不顛音樂大賽片頭)

3. YOUTUBE平台上影片名稱為:2015誰不顛音樂大賽-名字或團名-歌曲名稱

4. 主辦單位擁有參賽作品之管理與公開權

5. 參賽曲目不得於賽程中任意更換

6. 決賽由各參賽隊伍現場演出兩首曲目  (1)初賽選定的指定曲 (2)參賽隊伍自創曲

    參賽曲目須為參賽隊伍自創,若有違法冒用侵權等情事,由參賽團體自行負責。

7.  總決賽:計分比例指定曲30% ,自創曲70%

  總決賽進行時間:每組登台15分鐘。

  試音時間:10:30按名單順序進行彩排試音,各組10分鐘上台試音,如該組  

  唱名三次未到,則視同放棄權益,將不再開放現場試音。



四、比賽辦法



本屆比賽分三階段辦理: 


報名初選:即日起至2015/06/15 (一) 18:00 止,以電子郵件方式線上報名。

網路票選:06/25至07/05 ,由公佈的入選作品進行網路票選,取最高票2組進入決賽。

現場決賽:除網路票選所選出的2組之外,另由主辦單位評選10組隊伍,

              以上12組隊伍將於07/05在官方網站公佈名單,

                    並於08/15在高雄橋頭糖廠以LIVE演出形式進行現場總決賽。

                    詳細比賽時程、辦法請參照官網決賽資訊。


五、報名辦法



統一線上報名: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15/06/15(一)18:00止,以E-mail寄出(以電腦顯示之時間為準)。 

   ● 信件標題請註明:2015「誰不顛音樂大賽」報名表 。

   ● 寄至E-mail:bdmusic@ysyc.com.tw (成功報名後會以此mail回覆)

   ● 報名時應檢寄下列資料: (可下載線上報名附件表格)

   (1)樂團報名表乙份

   (2)表演單位或樂團團照乙張或具代表性情境照 

            (3)由主辦單位(誰不顛國際音樂)提供之歌單中挑選一首歌曲進行

                     COVER或任何形式改編,錄製後上傳至YOUTUBE平台,附上連結網址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