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5慢遊台灣主題遊程設計創意競賽簡章

更新時間:2015-04-16 17:06:53 / 張貼時間:2015-04-16 17:04:33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875
一、活動目標:
1.本遊程設計競賽聚焦在以深度、慢遊、慢活、慢食的方式享受台灣美好的一切。因此舉凡深入在地社區之主題遊程、美食饗宴遊程、文化之旅、生態之旅、溫泉之旅、鐵道之旅、自行車旅遊、無障礙遊程、銀髮族旅遊等旅遊行程皆歡迎。期望藉此遊程規劃競賽,能讓彼此將旅遊的步調放慢,以深入體驗遊程的方式,帶動大眾對目前環境及人文更多關心與互動。
2.提升大專學生高品質旅遊活動規劃之知能,體認台灣旅遊資源的多樣性、獨特性,進一步找出私房景點或旅遊型態,結合多元資源與創意,以開發台灣之美。
3.透過高品質體驗型旅遊活動設計,提升遊憩品質、增進社區營造及發展、及促進地方特色遊程設計,運用創意提昇觀光遊憩精緻化之服務。
4.藉由公開性競賽,提升相關產業之業者及學者對於台灣創新遊程的重視及品質。
二、參加對象:
全國相關大專校院之在校學生,不限個人或團體參與競賽,各團隊人數不超
過(含)5人為限,各校參賽組數不限。
三、報名方式:
請至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qUHu99HVSZ填寫報名資料,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05月11日(一)晚上23:59截止。
將回信確認是否報名成功;若未收到回信,請務必於上班時間打電話確認是
否報名成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