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New Olds-德國ifa設計全球巡迴展

更新時間:2015-03-26 16:01:34 / 張貼時間:2015-03-26 16:00:30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641

主旨:歡迎本校師生至台灣設計館參觀「New Olds-德國ifa設計全球巡迴展」。

說明:
一、旨述展覽係由經濟部工業局及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共同主辦、德國對外關係學院(ifa)協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
二、旨述特展以推廣設計教育為目的、以「創新」為主題,蒐羅珍藏來自德國、歐美以及台灣的設計作品,深入淺出探索當代設計在傳統與創新之間的關係,並窺探設計師以細微的觀察及生活的體悟,在傳承文化的同時所創造一系列跨越中西、融合古今的精彩設計作品(活動宣傳內容如附件1)。
三、本展於本年3月19日(週三)至5月17日(週日)假台灣設計館金點區(位於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內)展出,開放時間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每周一休館。門票為全票新台幣80元、學生票及20人以上團體票為60元,優待票為50元。參觀訊息及本展展出相關活動資訊請詳本館網站www.tdm.org.tw。
四、20人以上之團體歡迎逕洽本館專員辦理導覽預約。聯絡人:陳婕苓專員、電話:(02)2745-8199轉分機382、e-mail:charlene_chen@tdc.org.tw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婕苓專員
  • 電話 (02)2745-8199轉分機382
  • E-mail charlene_chen@tdc.org.tw
  • 相關附件 1.docx
  • 相關網址 www.tdm.org.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