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好消息~歡迎同學報名參加永續環境學程:4/12(日) 彰化大城溼地參訪(由永續學程學生自辦)

好消息~歡迎同學報名參加永續環境學程:4/12(日) 彰化大城溼地參訪(由永續學程學生自辦)

更新時間:2015-03-26 17:30:17 / 張貼時間:2015-03-19 17:04:55
環境保育暨防災科技研究中心
單位環境保育暨防災科技研究中心
2,094

好消息~歡迎同學報名參加永續環境學程:4/12() 彰化大城溼地參訪

(由永續學程學生自辦)

活動名稱:遺失的溼樂園-溼地與石化衝突

活動宗旨:

環保防災中心為了讓學生親身體驗人-環境-生態本為一體的重要性,推動由永續環境學分學程同學自主發起之校外參訪,讓修讀學分學程之學生,不僅在課堂上吸收新知,更應身體力行,主動關心身邊環境,透過此次到大城溼地的參訪活動,將培養學生的觀察力,更深入探討環境與科技發展的議題。

 

*參訪時間:2015/4/12(日) 早上8:00-18:00

*活動地點:彰化縣大城鄉、大城溼地、王宮漁港、台灣玻璃館、鹿港老街 

*活動對象:有申請修讀及有意願申請加入永續環境學程、防災科技學程的同學參加。(限中興大學大學部學生參加,名額有限,錄取後會另行通知)
*集合地點:07:45惠蓀堂前集合搭車(8:00準時出發)

交通工具:搭乘遊覽專車前往

報名人數上限40人,以報名先後順序為主,報名成功後,請於3/25()~3/27(五) 18:00至環保防災中心繳交100元分攤費用(未繳交費用者恕無法保留名額),額滿提前截止,並統一於3/25()以前mail通知

費用:本活動有自費行程,部份午餐餐費,每人需分攤約100元活動費用,多退少補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3pEsdHKMqR
活動行程規劃:http://goo.gl/b399Tk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永續環境學程、國立中興大學環保防災中心

 

【注意事項】此報名網址非課程參訪活動的網址!!此乃提供予已修讀永續環境學分學程(或中興大學)的學生報名的網址(及保險)。

 

參考資料:
永續環境學分學程網址http://www.nchu.edu.tw/~SEBP/

永續環境學分學程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NCHU.SEBP

【主辦單位位置說明】

環保防災中心位置,舊理工大樓A棟一樓101(本大樓只有二層)

路線一:學生活動中心的對面直走(上面有木頭林管處標示)到生態池左轉「環保防災中心」。(右邊是森林系視廳教室v000)

路線二:小禮堂直走50公尺,椰林路注意看右邊第一個停車場(有噴水池),二樓有木頭標示「經濟部水資源與防災中心」直走右轉「環保防災中心」

  • 本訊息負責人 鄭心潔
  • 電話 04-22840868
  • E-mail cerdr@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