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漆陶花瀁─觀心‧關心 魏炎順個展

更新時間:2014-11-27 17:02:57 / 張貼時間:2014-11-27 16:58:01
藝術中心
單位藝術中心
2,293

漆陶花瀁─觀心‧關心  魏炎順個展

地點:中興大學藝術中心(圖書館七樓)
開幕茶會:2014/12/6(六) 下午15:00 
展出時間:2014/12/2(二)-2015/1/6(二)
(開放時間: 10:00am~16:00pm 每周一休館)
歡迎蒞臨參觀

        因緣際會之下,朋友邀約,接受大場域個展挑戰,一道道模糊的作品影子在腦海中浮現,幻化出幾許朦朧而動人心魄的倩影。
       藝術,正是把那些沛然留存於天地與心之間的美,發現、鎔鑄、琢磨成一件件驚豔的課題。很拼,全部作品幾乎是這兩年的創作。很累,但很有意思。藉由創作的道場,實踐安住心的寂靜喜悅,雖然創作的是藝術,實乃關照啟發智慧之門。
       二年時間,也許以漆、或許以陶、或許以金屬;也可以是三者互相的調和與激發。因喜歡海,尤其是大海,是藍,亦有白;漆,需要等待乾,更需磨顯,才能造型造色,實像與虛像,產生幻化與美感,形式與線條,等待現象與詮釋,標註諸法皆空,自由自在。過程,是進是止,取決在於心。「觀心‧關心」,是世間法亦是非世間法,空性,是創作過程的本質,期待與學習不住真空,也不住假有。
    願天地順,四季皆宜,人情順,八方得利;心若順,摩訶般若。
 
  • 本訊息負責人 莫然生
  • 電話 449
  • E-mail art@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