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9/22「按開人體的竅 ─ 穴位玄機妙用」中醫養生保健講座

9/22「按開人體的竅 ─ 穴位玄機妙用」中醫養生保健講座

更新時間:2014-09-19 13:46:12 / 張貼時間:2014-09-15 14:44:38
環工學系
單位環工學系
3,477
9/22「按開人體的竅 ─ 穴位玄機妙用」中醫養生保健講座
 
 
內容:
本校法輪功社將於9/22(星期一)邀請知名中醫師溫嬪容醫師至本校舉辦專題演講「按開人體的竅 ─ 穴位玄機妙用」,敬邀蒞臨聆聽。
 

時間:103922(星期一),下午2點至4

地點:土木環工大樓四樓,環工系C409階梯教室

演講人:溫  中醫師


 

演講簡介:

溫嬪容醫師鑽研中醫20年,深明「萬病由心生」、人體小宇宙承接外面大宇宙的進出口就在穴位,針灸達200萬針以上,累積了可觀豐厚的經驗,仍不時被穴位針灸「針到病除」的神奇療效所震撼。就讓溫醫師透過這場演講,與您分享中醫的無窮奧妙吧!

 

 

 

本演講可登錄公務員終身學習認證2小時,以及學生通識自主學習點數認證1點。



中興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線上報名網址:https://cah.nchu.edu.tw/study/
  • 本訊息負責人 林明德
  • 電話 22840441-521
  • E-mail mdli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