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王康陸博士紀念基金會頒發「關懷社會公義獎」獎金啟事

王康陸博士紀念基金會頒發「關懷社會公義獎」獎金啟事

更新時間:2014-09-18 15:52:09 / 張貼時間:2014-09-09 10:21:13
園藝試驗場潘美汶小姐
單位園藝試驗場
1,967

王康陸博士紀念基金會頒發「關懷社會公獎」獎金啟事

 

王康陸博士紀念基金會每年在中興大學園藝系頒發獎學金,今年逢值十周年,除援例頒發獎學金之外,特別增辦甄選熱心參與社會公義活動之學生,加頒「關懷社會公義獎」獎金,辦法如下。

 

一、申請人資格:目前就讀中興大學的全體學生。

二、獎金金額:第一名(一人),頒發五萬元;第二名(一人),頒發三萬元;第三名(若干名),各頒發一萬元。

三、申請辦法:申請人請提出自我簡介,內容二千字以內,敘述曾經參與過關懐社會公義的經歷,以及今後對台灣社會的自我期許。簡介內容請以電子檔送交園藝系林慧玲敎授彚整,再轉送本會審核。(林慧玲敎授的emailhllin@dragon.nchu.edu.tw

四、申請期間:即日起至2014930日止。

五、頒獎時間:今年11月與王康陸博士紀念基金會獎學金同時頒發。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