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4「回顧與前瞻─性別平等教育法立法十週年學術研討會」徵稿辦法

2014「回顧與前瞻─性別平等教育法立法十週年學術研討會」徵稿辦法

更新時間:2014-06-11 10:34:31 / 張貼時間:2014-06-11 10:23:55
學務處賴炯宏
單位學務處
2,290

十年了,我國自93623日制定公布施行性別平等教育法(以下簡稱性平法)以來,迄今十年。於此期間,性別平等教育成為從教育部的政策重點之一,各類相關行政措施、委託研究計畫、政策出版品、校園性平事件處理知能培訓與通報……等等推動機制不斷被設立與執行;各級學校也必須依性平法推動相關事宜,包括性平課程與教學的實施、教師與教學行政人員性別意識與知能提升、性別友善校園之建構、大專校院性別平等教育推動成果訪視評鑑……等等。

教育部為了瞭解過去十年本國施行性平法之教育實務與成效,並探討未來推動性別平等教育之政策走向,特委託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承辦「回顧與前瞻─性別平等教育法立法十周年學術研討會」。會中除了回顧檢視性平法十年之成果、並前瞻未來政策目標外,亦有強化宣導性別平等觀念、提升社會大眾關注性別平等教育之效。

竭誠邀請各界性別教育研究學者與實務專家參與盛會,並惠賜大作,共襄盛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