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管理講座】主題:理念。4/24(四)

更新時間:2014-04-18 18:34:34 / 張貼時間:2014-04-18 18:32:57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單位
1,977

管理學院管理講座第七場演講,將於4/24(週四)下午1410分在社管大樓B1演講廳舉辦,邀請金仁寶集團龔紹祖技術主委,演講主題為【理念】。

演講中,他以一位研發人身分經歷之人生歷練中,將剖析他的人生理念。在勇氣與抉擇間、在改變與不變中,總在衝突中找到自己的本位與方向。理性平和、誠實認錯是他對自我要求的態度,但要達到,總是難上加難,他本著開放學習的心,驅使他成長更達受人敬重的高位。現雖已自仁寶電腦退休,但他的心卻不言退,希望再以技術專長繼續協助台灣企業立穩腳步。

你知道你的本質與理念嗎?若你還在尋找,不妨加入本次講座,讓龔紹祖主委告訴你,他是如何幫助自己找到方向的。

  • 本訊息負責人 程婉菁
  • 電話 22840808 分機 582
  • E-mail alisa@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