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榮譽榜
  • 狂賀!!本校工學院各系所全數通過IEET工程認證

狂賀!!本校工學院各系所全數通過IEET工程認證

更新時間:2014-03-18 08:50:22 / 張貼時間:2014-03-18 08:27:05
工學院
單位工學院
3,078

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Taiwan, 簡稱IEET)317日公告102學年度「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結果,本校工學院各系所全數通過IEET教育認證,顯示本校教學品質再次受肯定,對於本校邁向頂尖的目標也更向前邁進一大步,此認證結果是全體師生們共同努力的成果及殊榮。
  本校通過IEET工程教育認證的系所包括:土木工程學系()、機械工程學系()、環境工程學系()電機工程學系()、化學工程學系()、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光電工程研究所、通訊工程研究所、精密工程研究所、生醫工程研究所。
        通過IEET國際教育認證除免受教育部評鑑外,顯示本校教學卓越及邁向國際化的努力獲得肯定。通過IEET認證後,本校工學院畢業生將具備國際間認同的專業核心能力,如工程設計、實驗及分析、解決工程問題、有效溝通、理解專業倫理及社會責任、終身學習…等能力。畢業生學歷將為美、加、澳、紐、英、日、韓、星…等國承認,可於當地參與專業工程師考試,並享有與當地通過認證系所畢業生同等權利。

  • 本訊息負責人 林忠正
  • 電話 430#309
  • E-mail cjlin@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