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人社中心】跨科際實作交流工作坊:TA引導技巧與實務

更新時間:2013-11-22 11:32:23 / 張貼時間:2013-11-22 11:31:34
人社中心
單位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2,382

SHS計畫中台灣區域推動中心即將於11月25日(一)辦理課程計畫實作交流工作坊,本次工作坊邀請到東海大學講授「跨科際問題分析」及「跨科際研究專題」的尤菊芳教授, 為我們帶領本次TA引導技巧與實務工作坊,誠摯邀請您與課程TA一同參與。

有鑑於跨科際學習中,TA作為橋接不同領域專業知識及師生互動的重要關鍵, TA必須在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與溝通語彙間, 學習帶領學生、講授知識、發表評論並具備問題解決的能力。

本次活動將以「課程教師與TA共同參與」為重點, 邀請課程TA獨立製作發表內容, 並以10~12分鐘完整發表一段介紹。 (不拘發表內容、形式,可以是專業知識的介紹,也可以是課程說明)

同時,課程教師將以「旁觀者的角度」觀察尤老師帶領TA發表的技巧, 引導TA進入教學溝通等議題,提升TA參與課程計畫的互動及教學技巧。

活動時間:102/11/25(一) 9:00~16:30

09:00~09:20 報到
09:20~10:00 TA引導及工作坊說明
10:00~12:00 TA實作 Part 1
12:00~13:00 午餐
13:00~14:00 TA實作 Part 2:教師座談
14:10~16:30 TA實作成果發表:跨科際學習,發掘TA的教學效能

活動地點:中興大學語言中心5樓502教室

交通方式:自行前往,本中心敬備台中-烏日高鐵接駁車 接駁時間將以信件另行通知。

對  象:跨科際課程計畫成員 (為考量實作完整性,本次報名人數以8組為上限)

報  名:http://shs.ntu.edu.tw/course/questionForm.php?id=33

聯繫窗口:SHS計畫中台灣區域推動中心 杜小姐 04-22840708 轉 104 yachieht@gmail.com

  • 本訊息負責人 杜小姐
  • 電話 04-22840708#104
  • E-mail nchuhum@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