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研討會。演講
  • 以世界為教室-美國與兩岸三地學生的學習和研究態度(報名參加送精緻餐點、Cheers雜誌)

以世界為教室-美國與兩岸三地學生的學習和研究態度(報名參加送精緻餐點、Cheers雜誌)

更新時間:2013-11-21 15:34:48 / 張貼時間:2013-11-21 13:52:08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304

以世界為教室-美國與兩岸三地學生的學習和研究態度(報名參加送精緻餐點、Cheer雜誌)

時間:12/6(五)下午120分(1250分開始報到)

地點:圖書館6樓第二會議室

講者:香港大學馮憲平教授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圖書館

線上報名: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218

◎本活動屬通識教育自主學習課程,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前30位網路報名並到準時到場參加者,送精緻餐點1份。

◎現場再送Cheers雜誌「88個最棒的人生建議」專刊,共50份,送完為止。

 

活動介紹:

出國留學除了專業領域上的精進外,另外一個重要的學習課題,就是「態度」。近年來美國及兩岸三地的各自發展出不同特色的教育環境,而培育出的人才,直接影響了各個區域整體實力的表現。根據我們既有的印象,包括美國的自由、香港的效率、大陸的積極、台灣的創意,是否真的帶出了不同的優勢?因為「學習態度決定未來的成就」,我們邀請到了香港大學的馮憲平教授,以他在美國及兩岸三地授課及求學親身經驗,讓你了解正確的學習態度,掌握未來成功的關鍵因素。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建州先生
  • 電話 04-22840237-23
  • E-mail grwork@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