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以世界為教室-12/16(一)、12/18(三)「從拓展海外視野到瞭解職涯興趣:UCAN就業職能診斷測驗報名(一)(二)

以世界為教室-12/16(一)、12/18(三)「從拓展海外視野到瞭解職涯興趣:UCAN就業職能診斷測驗報名(一)(二)

更新時間:2013-11-26 10:23:44 / 張貼時間:2013-11-20 15:25:15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820

拓展海外視野後,您是否還有「對自我不了解」、「對所學習的專業沒有興趣」、「對所學專業與未來發展的關係不清楚」、「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不知如何作決定」、「對工作世界的資訊不足」這些職涯困擾呢?UCAN就業職能平台幫助您釐清這些困擾!

◎本活動屬通識教育自主學習課程,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102年12月16日(星期一)、102年12月18日(星期三)
☆活動時間:PM6:30~8:30
☆活動地點:圖書館四樓第二資訊推廣教室
☆報名人數:60人
☆報名方式:免費網路線上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102年12月9日(星期一)
☆報名網址:
二場次內容相同,請擇一參加即可

102年12月16日(星期一)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209

102年12月18日(星期三)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211

  • 本訊息負責人 李金玲
  • 電話 04-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