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第八屆龍騰微笑競賽:挑戰最高490萬創業獎金,即日起至102年12月27日

更新時間:2013-11-14 15:03:00 / 張貼時間:2013-11-14 10:47:36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3,459

首屆與「國科會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接軌 讓idea成為business!

◎活動官網  http://longterm.me.ntu.edu.tw/news.html

◎宏碁基金會、天下雜誌、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等合作舉辦第八屆「龍騰微笑競賽」活動。競賽獎金如下:
(一)首獎:1名,獎金新臺幣200萬元整。
(二) 貳獎:1名,獎金新臺幣100萬元整。
(三) 參獎:1名,獎金新臺幣50萬元整。
(四) 佳作:若干名,獎金各新臺幣10 萬元整。

◎參賽資格:
(一) 大專院校、研究所等在籍學生(不限科系與國籍)組隊參賽,並由在校專任教師指導參賽作品的研發與構思。
(二)參賽作品主要的研發須在中華民國境內完成,同一參賽作品不得在競賽期間參與其他國內競賽,惟國科會創新創業激勵計 畫(FITI)及學校競賽不在此限。
(三)凡曾參加國科會FITI並獲選前10名之團隊,不得參加龍騰微笑競賽。
(四)每隊參賽人數以6人為限(含指導教授),教師比例不得高於團隊人數50%。決賽入圍後,不得再更改團員。
(五)請符合資格者於12月27日前至活動網址報名逕行參加(網址:http://longterm.me.ntu.edu.tw)。
 

  • 本訊息負責人 李金玲
  • 電話 04-22840237*26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