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獎學金。貸款
  •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02年度「獎學實習就業計畫」,報名日期至102年10月25日止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02年度「獎學實習就業計畫」,報名日期至102年10月25日止

更新時間:2013-10-02 17:21:49 / 張貼時間:2013-10-02 17:20:03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3,329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02年度「獎學實習就業計畫」報名日期至1021025日止

實施辦法

如附檔

申請對象

1.「戶籍地」位於本公司及所屬分公司(含附屬港)

   所在地區(參備註欄)

2.大學部三年級且未受領其他負有服務義務獎助學金

  之在學學生(不含進修學士班)

申請資格

大二上、下學期操行成績均達80(A-)以上,且學業成績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

1.一般學生:大二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均達80(A-)以上或名次在班級排名在前25%者。

2.具低收入戶證明者:大二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均達75(B)以上或名次在班級排名在前35%者。

備註:本計畫所稱「低收入戶」係指符合社會救助法所定之資格,並具有戶籍所在地主管機關開立之相關證明文件者。

獎助方式

本計畫分為【獎學】、【實習】與【就業】三階段。

()階段:

1.符合請資之大三年學生,經料審

  及評選後,司提錄取生每期獎助學

  新2

2.錄取三下期起大四畢業,各學

  上成績 單、申請書要文件,

  司請核獎助, 惟畢業學期

  僅本公司從業人員選考特定資格

  條件不另學金。

()習階:大三上期成合格錄取生需於升大四暑本公完成實習,公司提供習薪,並於實習合格給予

()階段:錄取學符合計畫十三各款應考資於畢業後 3 年內(役期不計本公司從業人員選考特定類組 3 年內未獲取者即喪報考定類組資格。

申請類組

 

●管理組(30名):

1.財稅經貿(15名):統計、會計、財務金融、財

  稅、財政、經濟、國際企業、國際貿易等相關科系

  (不含輔系)

2.一般管理(15名):交通管理、物流管理、交通工程與管理、航運管理、企業管理、經營管理、行銷管理、資訊工程、資訊科學、資訊管理、電子計算機、電腦科學、法律、財經法律、行政管理、公共行政、公共政策、地政與土地資產管理等相關科系(不含輔系)

●工程組(10名):

電機、機電、機械、土木、水利、營建、建築等相

關科系。

●海事組(10名):

  商船、航海技術、航運技術、海洋運輸、輪機工

  程、輪機技術、船舶機械等相關科系。

報名截止日期

1021025

報名網址

http://www.twport.com.tw:8080/S_UserInput.aspx

紙本申請文件

1.學生證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各 1 份,請黏貼於申請

  表

2.大二上、下學期成績單正本(內容頇載明大二學年班級排名、平均學業成績,及上、下學期班級排名、歷年排名、學業成績、操行成 績,若學校無法出具任一項成績內容,請於附件一備註填寫)

3.個人基本資料:

(1)個人經歷與自傳

(2)專業表現(專業證照、作品集、得獎紀錄等)

4.獎學實習申請表(請於公司網站下載)

5.個人資料使用切結書(請本公司網站下載)

6.專用信封套(請於本公司網站下載)

●請逕送各系主任初審後,再自行寄送

紙本證明文件寄送作業

線上登錄完畢後,下載報名相關文件,於報名截止日1021025日前(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郵寄至80748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2-24F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處收。

備註

本公司及所屬分公司(含附屬港)所在地區: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臺中市、臺南市、嘉義縣、高雄市、宜蘭縣、花蓮縣、澎湖縣。

更多職涯訊息查詢網址:http://www.osa.nchu.edu.tw/osa/grwork/index.html

  • 本訊息負責人 李金玲
  • 電話 04-22840237*26
  • 相關附件 1020927.pdf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