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3台灣文學大會師】

更新時間:2013-06-13 11:32:39 / 張貼時間:2013-06-13 11:30:27
台灣文學與跨國文化研究所
單位台灣文學與跨國文化研究所
2,688

2013台灣文學大會師】
 

 在我們居住的這個小小的島上,台灣文學已累積出豐厚的歷史,同時也正在發生。從古典、日治到當代,從詩、散文、小說到電影文創,從紙本到數位,從在地到世界,從創作到學術……除了憑藉單純的喜歡伸手去指,我們還可以透過研究,或鳥瞰、或碰觸,一一為我們熱愛的世界命名。

 

 九月。長假將盡,開學之前。全台十個台灣文學研究所首次大會師。若你對文學懷有夢想、對台灣文學研究所感到好奇,請加入我們,一起出發,探索自己與台灣文學研究的各種可能。

 

 參與對象:大二以上大專生至三十歲以下社會青年

 活動時間與地點:9/1(日)北區政治大學

         9/2(一)中區中興大學

         9/3(二)南區成功大學

 報名及活動詳情網址:http://175.182.252.30/taiunion/
 報名費:北中南分區報名,每區活動各300元整(全程參與每一區活動者,活動結束後全額退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