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國際通識講座: 3/29 (FRI) 第四週主題 【公共衛生】

更新時間:2013-03-29 10:35:24 / 張貼時間:2013-03-20 15:08:26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2,283

   2013 國際通識講座

    第四週主題 【公共衛生】

 

時間:  3/29 () 14:00 ~17:30

地點: 中興大學圖書館6樓國際會議廳

主講人: 李惠仁導演 (電影不能戳的秘密導演)

主持人: 張猷忠教授 (銘傳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助理教授)

 

2004台灣爆發H5N2禽流感,一度引發國人高度緊張。兩年後病毒捲土重來甚至轉為高致病性,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當下卻沒有任何人知道疫情,更沒有人知道政府掩蓋了多少事實與真相。

 

禽流感疫情爆發正因為政府官僚隱匿多年而間接促成。導演李惠仁鍥而不捨的訪問欲追出實情,政府官員「打太極」的高深功力、相關單位專業沉淪、漠視國際規範、罔顧人民健康以及背後的龐大利益糾葛一一在鏡頭前嶄露無遺。

 

導演李惠仁耗時6年追查台灣禽流感疫情,《不能戳的秘密》戳破政府官僚一再隱藏實情的謊言。究竟政府隱藏疫情的動機為何?不能戳的秘密真相又是什麼?

 

國際事務處邀請您於3/29、圖書館6樓國際會議廳一同欣賞《不能戳的秘密》,將真相解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