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生技週3/17~3/23:空降危"基" - GMO科學怪人還是糧荒解藥?

生技週3/17~3/23:空降危"基" - GMO科學怪人還是糧荒解藥?

更新時間:2013-03-22 18:13:54 / 張貼時間:2013-03-14 10:45:33
張錦珠
單位生物科技學士學位學程
3,048

生技週展

空降危"" - GMO科學怪人還是糧荒解藥

生物科技對普遍大眾來說是既熟悉又陌生,愈來愈多生物科技相關產品出現在你我的生活之中;報章媒體也不時報導生物科技相關的議題。

本次週展(3/17~3/23,小禮堂)將藉由在日常生活中你我都聽得到、看得到卻又不太知道的議題──「基因改良產品」,讓大家更了解生物科技產業與其所帶來的利益與衝擊,並於活動的最後一天,邀請到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科技中心的高級研究技師 - 林信堂 博士,為大家帶來有關當代最夯的農業、食品基改議題演講。

主辦單位:生物科技學士學位 學程學會

展出日期:2013年3月17日至3月23日

展出地點:中興大學 小禮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