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協助公告]中山醫學大學因國科會計畫徵求一名博士班研究生助理

更新時間:2013-03-12 16:59:56 / 張貼時間:2013-03-12 16:55:25
人事室
單位人事室
2,572

誠徵國科會博士班研究生助理1名
計畫名稱:溝通輔助系統國際化拋光計畫
計畫主持人:王南梅老師
一、徵選名額:徵求國科會博士班研究生助理1名,聘任期間即日起至103年1月31日計畫結案。
二、工作項目:
1. 執行計畫相關之行政工作
2. 舉辦國際研討會相關行政事務
3. 電子報發行及編譯等相關業務
4. 協助網站管理
5. 相關經費報銷及結案報告
6. 其他交辦事項。
三、聘用期間:自102年3月1日至103年1月31日止(試用期3個月,再依其表現考核是否續聘) 四、待遇:
五、資格條件:
國科會博士班研究生薪資20,000/月
1. 具備基本英文溝通及書寫電子郵件能力
2. 熟悉電腦應用軟體(Microsoft Office)、網站更新
3. 具博士生身分
4. 具認真、負責、學習態度
5. 具行政助理經驗者尤佳
六、上班時間:依計畫相關主持人規定辦理並若配合假日研習可以補假
七、上班地點:中山醫學大學(40201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八、應徵方式:應徵者請備妥下列資料,並註明應徵職稱, 於102年3月19日(星期二) 下午5時前以電子郵件(mjtsai@csmu.edu.tw )的方式報名。(郵件主旨請註明:應徵博士班研究生助理-姓名) 第一階段:資料審查
1. 個人簡歷表
2. 學生證影本(請附電子檔)
3. 提供過去工作經歷相關資料(合則約談,如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時,恕不退件或另行通知。)
第二階段:面試與筆試資格符合者將儘速安排面試與筆試,資格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
聯絡人:蔡孟儒助理教授
電子郵件: mjtsai@csmu.edu.tw
聯絡電話: 04-2473-0022分機12302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