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天來獎學金申請至102年3月8日止

更新時間:2013-02-27 17:42:52 / 張貼時間:2013-02-27 17:41:48
生輔組
單位學務處生輔組
2,709

 

天來獎學金申請至10238日止

實施辦法

如附檔一

獎助學門

大學部(含進修學士班)

申請對象

經濟狀況確實困影響繼續就學,並有具體證

申請限制與條件

1.前一學期學平均成績 85 分以上,操行 82 (甲等)且無一科目不及 格無不良紀錄。

2.無全職工作,未享有軍公教減公費補入戶或重度身心殘障學雜費全 免及未獲領其他獎助學金。 (參加競賽獲獎獎金不在此限)

申請日期

10238

申請表

如附檔二

申請方式

將下列資料送至生輔組辦理。

1.填寫完整申請書乙份 ,需申請人及推薦人蓋,學生證加蓋本學期註冊章。

2.歷年成績正本乙份。

3.未享有軍公教減、公費補助及其他獎助學金證明 (請校方蓋章)

4.全戶戶籍謄(請至戶政事務所申請)

5.1000 字以內中文自傳乙篇。

6.全戶(含父母及學生)最近 1 年綜合所得稅清單正本 及 財產清單正本(請向國稅 局申請)

7.申請人本人匯款存摺封面影本。

備註

經濟狀證明及申請說申請人依實際狀況提

n                 重大傷/ 醫院證明:如父母一方或雙方現患傷6個月以上,無法工作。

低收入/ 中低收入戶證影本。

身心障殘障手冊影本:如父母一方或雙方體殘障不能工作,須仰賴他人養。

清寒證書正:請村里長辦公室申請。

如父母/ 雙方死亡,以戶籍謄

更多獎助學金訊息查詢網址:http://www.osa.nchu.edu.tw/osa/laa/new-scholarship.htm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