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華夏農耕文化淵源體驗營赴大陸參訪開始報名

更新時間:2012-10-11 20:32:13 / 張貼時間:2012-10-08 16:04:48
方韻筑
單位國際農企業學士學位學程
2,963

各位同學:

本校姜保真老師將於1022~29日組團赴大陸姐妹校"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參訪,參加專為本校舉辦的"華夏農耕文化淵源體驗營",全程八天,每人僅需支付來回飛機票(桃園~香港~西安)新台幣14,900元、報名費、旅平險等雜支新台幣1,000元。合計新台幣15,900元。在大陸期間膳宿交通旅遊活動,已另有補助,完全無須繳費。個人申辦護照及台胞證費用須自付,我們可以代辦。

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僅限本校師生報名,國際農企業學士學位學程(IBPA)學生優先錄取。請下載附檔說明資料,並在另一公告下載報名表的WORD檔案,填寫後儘速寄回。

報名截止日期為1012。請儘速電告家長,獲同意後即開始報名。我們的名額(機位)僅有約25位,請速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