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田口方法培訓班-品質設計的原理與實務 招生中

更新時間:2012-10-05 17:00:25 / 張貼時間:2012-08-27 13:23:24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2,731

   田口方法培訓班-品質設計的原理與實務 招生中 

            李輝煌 副教授/國立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系

一、 招生對象:
凡對田口方法學習有興趣者,均可報名參加。

二、招生人數:
以 三十名 為限,未滿 二十名 不開班。


三、課程內容:
本課程介紹田口方法的基本原理與應用。首先以一個案來引導出田口方法中的重要用詞及兩大主題:SN比與直交表實驗。就這兩大主題做一較完整的介紹後,回到個案來完成整個田口方法的程序,讓學員對田口方法有一整體的認識。接著以另一個案來介紹較高階的動態田口方法。最後介紹變異分析,其目的是以統計分析的方法,讓工程師可以掌握整個實驗結果的信賴度,以免對實驗結論過份樂觀或信心不足。授課過程中,學員可以隨時提出問題。課程最後也會預留時間讓學員自由討論。

 參考書網址:http://myweb.ncku.edu.tw/~hhlee/Myweb_at_NCKU/Taguchi4.html

四、上課時間與地點:
上課時間:101年10月19日(週五) AM 9:30-16:30【共6小時】
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F4教室。

五、收費標準:
學費 2,500 元。
 

六、報名方式
1.報名/洽詢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2.報名/洽詢電話:聯絡電話:04-22855505~6、傳真電話:04-22855507。 創新產業推廣學院 企劃行銷組 何佩珊小姐
3.即日起至開課前七天完成報名及繳費手續,額滿截止。
4.親自報名:請至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1樓企劃行銷組找何佩珊小姐辦理,開課 前若確定開班會以電話通知繳費。
5.傳真或通訊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或郵寄至本校,開課前若確定開班會以電話通知繳費。
6.本校將於課程前三天,Email上課通知或電話通知本人,未收到者請主動與本校聯絡,謝謝您的配合!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