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圖書館]上網找新鮮、e書輕鬆點! (最後抽獎機會!)

[圖書館]上網找新鮮、e書輕鬆點! (最後抽獎機會!)

更新時間:2012-06-29 10:38:45 / 張貼時間:2012-06-05 14:21:14
圖書館劉幸玟
單位圖書館
3,403

 

~那一年,我們在Facebook讀電子書~

6/8、6/15、6/22本週分享好禮得獎名單出爐!恭喜以下得獎者!

6/22得獎名單:
Home狗屋4GB隨身碟1名:Ellen Chen
小人線世報集線器2名:Zijing Jiang、周羿伶

6/15得獎名單:
Home狗屋4GB隨身碟1名:廖才嫻
小人線世報集線器2名:唐誼、鄭光哲

6/8得獎名單:
Home狗屋4GB隨身碟1名:李宗岳
小人線世報集線器2名:口卡、Wan-Jen Chang

最後一次抽獎活動就在6/29,請把握最後機會,歡迎大家踴躍分享電子書心得,請詳見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67956393264401/

成為聯盟粉絲,即日起每月都有優質電子書推薦給您!還有隨身碟、集線器等好禮抽獎活動,別再猶豫,快加入聯盟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TAEBDC 吧!

Facebooke_-_banner

六月【e書悅讀讚-投資理財一把罩】

汽油、水費、電費及各項生活物資價格頻頻喊漲,在萬物皆漲的時刻,投資理財、靈活運用金錢將是十分重要的課題,透過此次電子書主題書展,向同學推薦分享圖書館採購的電子好書、傳達正確的理財基本觀念,讓大家能了解自己的需求,選擇適當的資產配置,聰明且輕鬆智富!

歡迎本校師生成為聯盟粉絲,在每本電子書訊息下點「讚」、「分享」讀後心得至個人塗鴉牆,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方式

第一重每週分享好禮:「分享」每週書展電子書心得,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每週五公布當週得獎名單。

第二重六月閱讀好禮:符合每週分享好禮資格之參加者,將能參加第二重抽獎,活動截止於6月28日晚上12點,6月29日公布得獎名單。

prize

  • 本訊息負責人 圖書館典藏組
  • 電話 22840291
  • E-mail reflib@mail.lib.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