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研討會。演講
  • 就是今天!! 06/01【「學生的國際觀點與觀懷」(自主學習課程),來聽聽兩位大學生的國際經驗談!!

就是今天!! 06/01【「學生的國際觀點與觀懷」(自主學習課程),來聽聽兩位大學生的國際經驗談!!

更新時間:2012-06-01 08:37:25 / 張貼時間:2012-05-29 18:04:24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5,681

在全球化的世界,青年學子擴大自已的國際觀已是勢在必行的趨勢! 

國際活動的參與經驗不僅會增加一個人的人生閱歷,也是履歷表上的一大加分! 

國際事務處榮幸地邀請到兩位來自不同科系和家庭背景,但卻都經歷過國際會議海外成長計劃的大學生,來跟大家分享她們多采多姿的國際經驗! 這些經歷到底給她們留下了什麼,她們之後又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

 

國際通識講座{山‧海‧觀}系列演講最終場--【觀】我的國際參與交流分享會

時間: 06/01(五)14:30 ~ 17:00

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與談人:

劉澄真(AIESEC台大分會會長)

 

 

2010 Greerneration Y Summit(香港)
2011亞太地區領導人才培訓營(越南河內)
2011 AIESEC世界大會(肯亞奈洛比)
2011 AIESEC亞太地區分會會長會議(中國深圳)
2013 即將擔任AIESEC瑞典總會經理
 

黃子庭(AIESEC東逢分會會長/印尼總會副會長)

2010亞太地區領導人才培訓營
2010海外成長計畫:為期52天,印度/海德拉巴(與12名來自5個不同國家的青年組成團隊,在國中小宣導愛滋防治教育)
2011「中東北非」人才培訓營,為期7天,埃及/夏姆錫克
2012 赴印尼參與國內會議
2012 8月將赴俄羅斯莫斯科參與「2012 AIESEC世界大會」
 
 
AIESEC (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 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由18至30歲的大學生及青年獨立運作的非營利國際組織。其成員關注領導力、管理領域,以及世界性的議題。AIESEC對所有的種族、膚色、性別、性取向、宗教、國籍、民族和社會出身一視同仁。註:如今,AIESEC隨著時間演進,已經擴大到其他不同背景,並不只限於經濟及商管學科的學生。

 AIESEC旨在培養青年人領導力、國際觀以及跨文化的團隊工作能力,透過多元學習機會使青年能發展自我潛能,使其對社會有正面影響力。其中包含部門專業、國際實習、海外成長以及國際性學習平台。AIESEC每年提供世界各地青年16,000個國際實習機會或海外成長機會、20,000個領導職位,以及470場全國性或國際性會議。

  • 本訊息負責人 林曉意
  • 電話 22840206
  • E-mail joylin@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