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AUTODESK歐特克學生設計聯盟 – 學生版免費軟體下載」

轉知「AUTODESK歐特克學生設計聯盟 – 學生版免費軟體下載」

更新時間:2012-05-07 08:57:15 / 張貼時間:2012-04-24 13:24:25
單位計資中心資源管理組
19,399

轉知「AUTODESK歐特克學生設計聯盟學生版免費軟體下載」, 註冊步驟流程 & 軟體啟用範例,請參考附件檔案Autodesk20120419.pdf

 

Autodesk系列產品學生版使用說明

1. 歐特克學生設計聯盟網站: http://students.autodesk.com.tw/

2. 產品安裝與使用:免費下載軟體不能安裝在教室或實驗室中用以教學,也不能以商業或營利為目的進行使用。與學校購置之校園授權軟體不得安裝於同一部電腦,以免無法使用,請特別注意。

3. 產品授權使用期限:3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