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歡迎申請網站斷裂鏈結(broken link)掃描服務

更新時間:2012-03-09 16:16:28 / 張貼時間:2012-02-15 14:07:14
張雅婷
單位計資中心網路組
8,929

本中心自100年第二學期起提供網站斷裂鏈結(broken link)掃描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相關事項說明如下:

 

 

一、 斷裂鏈結(broken link)是指網頁中連結失效或含有語法錯誤的連結。

 

 

二、 為了改善斷裂鏈結的情況,中心自本學期起提供網站斷裂連結掃描服務,以利各單位針對失效連結做改善,提升網站資料的正確性。

 

 

三、為利掃描清單建立,請需要網站斷裂鏈結掃描服務之單位,填寫附件調查表格,經單位主管核章後,於2/17前回傳至本中心。本中心將於每學期開學第二週開始,針對掃描清單主機進行掃描,掃描期間不會影響網站運作,掃描完成將會提供報表給網站所屬單位網管負責人,作為修補連結依據。

 

 

四、已註冊網域名稱內含”www”之網站(例如www.cc.nchu.edu.tw),不需再回傳表格,我們將主動將網站列入掃描清單,提供掃描服務。

 

 

 

 

  • 本訊息負責人 張雅婷
  • 電話 22840306#761
  • E-mail tintin@nchu.edu.tw
  • 相關附件 brokenlink.doc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