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急徵》弱勢學童種子課輔老師

更新時間:2012-02-16 15:55:00 / 張貼時間:2012-02-10 15:08:02
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單位教務處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10,049

我們相信給孩子一個希望,就是許孩子一個未來!

    「謝謝老師的教導和這段時間的照顧,希望以後還能見到你…」這是學童到期末結束時寫下感謝老師的話。從一開始的抗拒上課、缺乏自信 ,到現在是懂得感恩而且全學期全勤的孩子。

    這些孩子來自弱勢家庭,只有教育能有機會讓他們實現夢想,他們處在教育資源薄弱的環境,目前離中興大學較遠的幾間小學,因為距離市區較遠導致城鄉差距大,能夠到此地區服務的人力相對的少,目前我們亟缺這兩間小學課輔服務的課輔老師,因此更需要您的熱忱、愛心與耐心,透過課輔逐步建立他們的自信、減低學習落差,並提升其學習能力,建立自我學習的態度。

 

準備好了嗎?為他們的未來一同散播關懷與希望的種子!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單位:永齡希望小學─中興分校

二、資格:

    1.中興大學100學年度之在學學生。

    2.自備交通工具。

    3.具課輔科目教學能力。

三、課輔對象:台中市各媒合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童。

四、課輔地點:太平區建平國小南區和平國小、南區樹義國小。

五、課輔時段及科目:100學年度第二學期。

1.星期一、星期四:16:00~18:00科目:英文。

2.星期一:16:00~18:00、星期三:13:30~16:00科目:英文。

3.星期一、星期二:16:00~18:00科目:數學。

4.星期三13:30~16:00、星期四:16:00~18:00科目:英文。

5.星期一13:30~16:00、星期五16:00~18:00;科目:英文或數學

★若有意願報名課輔老師,必須完全符合上述其中一組課輔時段

六、甄選合格者須參與本單位舉辦種子課輔老師培訓,取得研習證明,再由本單位依課輔老師、學童時間及課輔科目進行媒合。

七、報名網址:http://ppt.cc/2M,U

八、報名期限:即日起至各國小媒合完成。

、聯絡人:永齡希望小學中興分校 葉筑鈞小姐,04-22840855

十、永齡希望小學中興分校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hopenchu

  • 本訊息負責人 葉筑鈞
  • 電話 04-22840855
  • E-mail calara@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