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1興大國際耶誕聯歡晚會

更新時間:2011-12-01 09:07:13 / 張貼時間:2011-11-30 13:27:03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0,266

2011興大國際耶誕聯歡晚會
2011 NCHU International Christmas Celebration

Part I: 歐洲聖誕風情"話" (European Christmas Talk)
1.參加資格:
單人報名:本校歐籍學生
團體報名:在校生與歐籍學生之組合(團員至少一名歐籍學生)
(*團員國籍二國以上,報名即可獲敦煌禮券500元,歡迎組團參加!)
2.比賽題目:
單人報名者介紹自己國家的聖誕風情,若團體報名者請合作介紹歐籍學生國家的聖誕風情, 5-8分鐘之英文介紹,呈現方式不拘,請大家發揮的創意!
3.報名方式及比賽規定:請參照下列連結

Part II: 誰唱的最棒 (The Best Singer)
1.參加資格:
本校就讀之學生,採團體報名團員至少1名為華語母語者但不得全為華語母語者參賽)
2.比賽項目:
團體歌唱表演,歌曲需為不限語言之聖誕歌曲(卡拉ok歡唱)
3.報名方式及比賽規定:請參照下列連結

以上,兩活動
報名時間:
即日起~2011年12月13日 (PM 5:00)止
比賽時間及地點:2011年12月22日 PM 6:00~9:00 圖書館前廣場

本活動歡迎全校同學(無論是否為參賽者)參加,擔任評分兼摸彩(12/22 6:00~6:30開始發放投票&摸彩券300張),現場並提供餐點,數量有限,動作要快喔~ 由在場觀眾評分,評選出冠軍、亞軍、季軍、優勝數組,優勝隊伍將獲得獎金新台幣3,000~10,000元! (詳情,請參照各活動比賽規則)。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國際事務處
協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諮商中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