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國農企學程】IBPA新生及家長說明會訊息

更新時間:2011-08-30 11:17:16 / 張貼時間:2011-08-29 09:34:24
方韻筑
單位國際農企業學士學位學程
13,570

本校新設立的大學部四年制全英語授課國際農企業學士學位學程」(International Bachelor’s Program of Agribusiness; IBPA),將於今年秋天(100學年度)開學,訂於九月三日(星期六)中午12:00舉行第一屆新生暨家長說明會,地點是在農環大樓二樓的農資學院第一會議室。會中姜保真老師將以英語發表歡迎演講,考慮可能部份家長不習慣聆聽英語演講,我們特地將講稿翻譯為中文,歡迎有需要的朋友下載。此外,我們也將以電郵及郵件寄送,請各位新生注意收取並轉呈家長。

這是中興大學第二個--也是大學部第一個--全英語學位學程,是獲得頂尖大學特別預算補助學校中,唯一設有農學類科的全英語學位學程的學校。中興大學農資學院於四年前(97學年度)成立國際農學碩士學位學程」(International Masters Program of Agriculture; IMPA)。100年6月教育部委託高教評鑑中心至各校訪視全英語學位學程班別,今年八月公佈訪視結果,對於本校國際農學碩士學位學程」給予"極力推薦"的最高等級評價(訪視結果分為:極力推薦、推薦、不推薦)。我們將秉持以往的經驗,謹慎、謙虛地推動兩個全英語學程,為師生開拓新局!

歡迎IBPA新生及家長親友於九月三日中午準時出席說明會。

電話洽詢:04-22840333 轉分機12

蔡佳臻小姐、顏伃君同學、姜保真老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