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國立中興大學文學院”鹿鳴”電子報徵稿公告

更新時間:2011-07-11 15:25:21 / 張貼時間:2011-06-30 10:19:20
林孟賢
單位文學院
16,310

 一、徵稿主題:
第三十六期 2011年8月刊,主題定為:「跨國行旅」,歡迎學校各系所內本籍及外籍師生撰文,提供跨國學習經驗,與異國文化衝擊所帶來的體驗與啟發。
另外歡迎其他專題之稿件:
    (一)記憶攝像:不同年代的興大人擁有不同年代的珍貴回憶,請以文字搭配影像重現舊日時光。
    (二)文學凝視:不拘文類及語言,不限古典或現代文學。
    (三)藝術迴廊:攝影、繪畫、數位多媒體,各類型各媒材之藝術作品。
    (四)文化思索:具文化性、社會性、批判性、時代性、前瞻性的各類文字。
    (五)閱讀品酌:書評、新書介紹或讀書心得。
二、徵稿對象:文學院師生、員工、校友、及關心興大的各界人士。
三、徵稿辦法:
    (一)”鹿鳴”電子報隔月發行,每雙月十五日發刊,來稿於收件後一個月內回覆審查結果。另請校內老師審稿
    (二)本報稿酬另計,來稿請勿一稿多投,投稿至本電子報之內容,均於Creative Commons (創用CC)之「標示姓名、非商業性、不可改作」的前提下,免費供大眾自由散佈。
    (三)來稿語言不拘,篇幅以300字~5000字為限,歡迎檢附圖表或照片,請標明出處並做說明。
四、注意事項:
    (一)賜稿請至國立中興大學文學院網站下載投稿人基本資料表,連同稿件以電子郵件附加檔方式,並於標題註明「投稿鹿鳴電子報-投稿主題」,如:「投稿鹿鳴電子報-藝術迴廊」,圖片以JPEG格式,文字以WORD檔格式寄至:deer@dragon.nchu.edu.tw
    (二)郵寄稿件請寄至:402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國立中興大學文學院鹿鳴文化資產中心收。
    (三)若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電洽中興大學文學院鹿鳴文化資產中心,電話:(04)2284-0860,傳真:(04)2285-9196

  • 本訊息負責人 林孟賢
  • 電話 04-22840313
  • E-mail mhlin477@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