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快訊!戰況愈演愈激烈,職員刷卡上班A好康!

更新時間:2010-05-05 10:18:52 / 張貼時間:2010-05-05 10:20:14
物理系吳慧中
單位物理學系所
10,770

感謝同仁們熱情的參與,四月份簽到刷卡,在寡勝賽局中總成績獲勝前三名的人數達六位之多,可見戰況激烈,每個人使出渾身解數,以自認為最佳的選擇策略,做出決定。未能獲勝者,千萬別氣餒,精美的小禮物等著你喔!

恭賀九十九年四月份簽到刷卡,在寡勝賽局中總成績獲勝,前三名的同仁共計六位: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吳賢明         勝率百分比70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何玉安         勝率百分比67.65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盧裕豐         勝率百分比66.67
貴重儀器中心                                陳紹光         勝率百分比66.67
營繕組                                             張宏成         勝率百分比66.67
會計室                                             鄭淑美         勝率百分比66.67


致贈價值500元7-ELEVEN i-cash卡(400元儲值)的小禮物聊表感謝。
其他同仁千萬別氣餒,下個月得獎的人可能就是您,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寡勝賽局中的高手。
此外,為了使競賽趨於更公平,刷卡總次數必須大於該月份最高刷卡次數的三分之二者,使列入競賽評比。

物理系  廖思善教授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