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赴星國參加世界合唱大賽 興大附中拿下青年混聲冠軍

【媒體報導】赴星國參加世界合唱大賽 興大附中拿下青年混聲冠軍

更新時間:2017-07-13 15:56:49 / 張貼時間:2017-07-13 15:55:3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1,867
   

【媒體報導】


 

赴星國參加世界合唱大賽 興大附中拿下青年混聲冠軍

張貼.2017/07/13 下午 03:18:3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7-12/自由時報

興大附中派出近百人的合唱大團隊,從6日深夜就搭機前往新加坡,並自8日起參加一系列賽程,來自不同國家的合唱團藉此互相交流,並感受彼此的熱情及活力。(圖擷自國立興大附中Enchant合唱團臉書)

「第10屆歌韻東方世界合唱大賽」近日於新加坡舉行,興大附中合唱團也組隊前往參加,最終順利奪得A3混聲青年組金牌冠軍以及F民謠組金牌(亞軍)的殊榮,且合唱團指揮徐惠君老師更拿下最佳指揮大獎。

指揮徐惠君 奪最佳指揮大獎

興大附中合唱團在臉書指出,近百人的合唱大團隊從6日深夜就搭機前往新加坡,並自8日起參加「第10屆歌韻東方世界合唱大賽」的一系列賽程,來自不同國家的合唱團藉此互相交流,並感受彼此的熱情及活力。

在一路闖進總決賽後,興大附中合唱團最終獲得A3混聲青年組金牌冠軍以及F民謠組金牌(亞軍)的殊榮,且指揮老師徐惠君更拿下最佳指揮大獎,讓全體團員高興到從椅子上跳起來,在會場中開心地大喊。他們也在臉書上感謝各方貴人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讓他們感受到更多的溫暖與動力,並提到今日將啟程回來台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