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大校園APP》抽獎活動首部曲:小米行動電源/耳機/休閒包/傳輸線 等你拿!

★★★★★《興大校園APP》抽獎活動首部曲:小米行動電源/耳機/休閒包/傳輸線 等你拿!

更新時間:2017-01-06 16:38:09 / 張貼時間:2017-01-06 14:50:07
單位計資中心
2,035

2017年已經到來,這也是一個新的開始,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邁向智慧校園資訊服務《興大校園APP》(Android版)正式上架!
只要下載APP ,並截圖抽獎序號與 tag 好友就能參加活動
完整活動共會有100多個大獎名額等你來拿,保證讓你2017好獎領不完~

 

【活動對象】
本活動僅適合中興大學教職員工與學生參加(計中主任、FB小編不具資格參加)

【活動期限】
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日)PM 12:59:59 止
 
 【本次首波活動獎項】
小米行動電源 10000 高配版 (3名)
小米圈鐵耳機 Pro (5名)
小米多功能都市休閒胸包 淺灰色 (8名)
阿愣lightning & microUSB二合一傳輸線 (4名)

【抽獎加碼預告】
後續「興大校園」APP下載數突破 1千 、 5千與 1萬次數
將會加碼繼續幾波抽獎活動,小米手環2將在後續 5千與1萬次數加入獎項
另還會有改版計畫,也有更豐富的推薦活動邀你來拿大禮(威秀電影票與《西堤牛排TASTy卷》)
敬請關注後續計資中心粉絲團活動與公告消息
 
【參與活動方法】
 
>>>>> 點我去參加活動 <<<<<<

 
  • 本訊息負責人 Amon
  • 電話 306#713
  • E-mail am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