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振鋒捐興大材料系100萬 做獎學金

【媒體報導】振鋒捐興大材料系100萬 做獎學金

更新時間:2015-02-17 10:54:37 / 張貼時間:2015-02-17 10:49:2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2,786
   

【媒體報導】


 

振鋒捐興大材料系100萬 做獎學金

張貼.2015/02/17 上午 10:55:21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5-02-16/工商時報/財經/劉朱松

全球工業用安全吊鉤大廠─振鋒企業,因肯定中興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系,多年來培育材料研發、製程與應用的跨領域人才,捐贈100萬元,給予興大材料系,做為學生獎學金之用。

興大材料系主任曾文甲今日表示,振鋒董事長洪榮德,多年來持續支持與關心材料相關產業的研究發展,並鼓勵材料系學生能專心課業,成為專業菁英人才。此次已是振鋒第2次捐款給興大的材料系,雙方除將積極促進產學合作交流外,也希望能創造出雙贏的創新價值。

振鋒曾榮獲「第9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第5屆小巨人獎」及「第17屆磐石獎」,並以和諧、優質及永續的企業文化,獲得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樂活職場評選獎勵活動」滿分的3顆星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