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500株蘭花競艷 冠軍萬代蘭吸睛

【媒體報導】500株蘭花競艷 冠軍萬代蘭吸睛

更新時間:2014-10-31 13:54:31 / 張貼時間:2014-10-31 11:17:2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青年日報
2,913
   

【媒體報導】


 

500株蘭花競艷 冠軍萬代蘭吸睛

張貼.2014/10/31 上午 11:15:46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4-10-31/青年日報/9/休閒消費/蕭宇廷/台中

圖:記者蕭宇廷攝

由臺灣蘭花育種者協會主辦、國立中興大學協辦的「第五屆菁育獎頒獎典禮暨蘭花展」,昨在興大舉辦蘭花展開幕剪綵,展期至11月2日,現場展示500多株各式新奇罕見的蘭花新品種,是臺灣蘭花界的年度盛會。其中,又以獲得蘭花競賽總冠軍、高達1米8的「萬代蘭」最受矚目。

 臺灣蘭花育種者協會理事長賴本智表示,每年的蘭花競賽,參賽者都會拿出最珍貴且得意的蘭花來比賽;因此,會場中可看到各式蘭花爭奇鬥豔,精采可期。除展示得獎蘭花外,也將同時舉辦「菁育獎」頒獎典禮,表彰對蘭花育種者對品種考創新的努力與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