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無線網路】學校無線網路為何常搜尋到「TANetRoaming」?

【無線網路】學校無線網路為何常搜尋到「TANetRoaming」?

更新時間:2014-09-30 08:28:12 / 張貼時間:2014-09-19 13:26:15
林揚凱
單位計資中心
12,037
  1. TANetRoaming專TANet而設的另一個名稱(SSID),用途為方便他校訪客可以透過本校使用無線網路漫遊。

2.  本校無線網路常見的SSID NCHU-WIFITANetRoaming兩者並無差異,都可以透過學校Email與MAC兩種方式認證使用。

3.  建議教職員師生盡量使用NCHU-WIFI,避免往後可能針對校外漫遊增加限制而受影響。

備註

  • 在認證學校AP後會記住上一次登入之SSID,例如 : 我這次選了NCHU-WIFI來認證,下次打開WIFI會自動選擇NCHU-WIFI這個SSID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