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興大跨年晚會吹原民風 梁文音陪倒數

【媒體報導】興大跨年晚會吹原民風 梁文音陪倒數

更新時間:2013-12-18 11:16:19 / 張貼時間:2013-12-18 11:15:4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全國廣播
4,064
   

【興新聞】


 

興大跨年晚會吹原民風 梁文音陪倒數

張貼.2013/12/18 上午 11:03:50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3-12-17/全國廣播

國立中興大學「原音興動」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6點登場,是大台中跨年晚會中,唯一一場由大學主辦,並結合園遊會的大型跨年晚會。今年主打原住民風,邀請到的團體包含瘋狂拉薩路樂團、無雙樂團、凡夫、臺中原鄉文化藝術團、北原山貓等,最後並由梁文音陪大家一起倒數迎新年,倒數完的壓軸表演團體則是太妃堂。

興大已連續14年舉辦跨年晚會,每年皆能吸引上萬人潮湧進校園倒數。今年的系列活動包含表演晚會區、趣味闖關區及布袋戲公演區三項特色,舞台區除藝人團體表演外,興大的學生社團也將連番上台演出,包含長虹吉他社、淵湃國際標準舞社、梅花拳社、基層文化服務社、熱舞社、慈青社等,展現興大學生的活力。

趣味闖關區則有近百攤的農產品及園遊攤位,提供民眾吃喝玩樂一次玩得夠,也可闖關集點領贈品。布袋戲區從當日晚間7點半開始,在興大圖書館前廣場有精彩的演出,布袋戲迷千萬不能錯過。主辦單位同時規劃性別教育平等與稅務宣導的有獎徵答,要讓民眾到興大跨年有得玩又得拿。

接近倒數時刻,全場將展開滾動祈福興球活動,大型活動球從台上丟出,在觀眾區滾動,觀眾可伸手摸球為來年祈福。「五、四、三、二、一」倒數完後,興大行政大樓頂樓將發出300秒煙火光雕秀,繽紛炫目的燈光投射在大樓牆面,搭配中低空煙火,陪大家熱鬧迎接2014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