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興大實習商店老店新開為民眾食品把關

【媒體報導】興大實習商店老店新開為民眾食品把關

更新時間:2013-11-04 14:45:34 / 張貼時間:2013-11-04 14:45:2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3,394
   

【興新聞】


 

興大實習商店老店新開為民眾食品把關

張貼.2013/11/04 下午 02:42:03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3/11/01/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夏玲

中興大學校內開設已近17年的實習商店今天(1日)重新開張,店內主打興大自產及經食品安全驗證合格的農產品,所有農產品皆由中興大學頂尖的農業技術為品質掛保證,為民眾的食品安全把關,在食安問題頻傳之際,民眾多了一處可信賴的商店。

興大實習商店店鋪形象煥然一新,讓興大舊建築「達廬」改造成歐風小屋;同時增設「興大惠蓀咖啡」現煮外帶服務,打出「 NCHU Café」品牌,正式進軍現煮咖啡市場。

中興大學以農起家, 農業相關學科聞名全國, 擁有豐富的農林業技術資源,因此農資院附屬單位生產製作過程皆按部就班,安全健康有保障且價格平實,長久以來獲得消費者的信賴。

興大農資學院實習商店主任鄭蕙燕,是推動實習商店轉型的重要人物。她表示,以往實習商店是柑仔店,今年八月正式納入行政組織而重新定位,主要目標之一為開創興大品牌產品,因此店內設置了「興大精品館」,提供消費者更現代寬敞舒適的購物空間,主推農資院生產的優質農產品,如興大米、咖啡、蜂蜜、醬油、果汁等精緻禮盒,單價約200-500元,適合作為伴手禮。

同時推出新產品 NCHU Café,是結合興大長久知名的優質產品「興大惠蓀咖啡」與「興大鮮奶」,以滿足喜愛現煮咖啡的消費者。至於生鮮區則繼續提供新鮮蔬菜、鮮奶、肉類與雞蛋等產品。

最重要的是, 店內設置專區陳列所有食用產品檢驗證書與報告, 除興大自產農產品,也販售經興大「農產品驗證中心」認證的有機蔬菜,而冷凍肉品與蛋類皆通過國家認證實驗單位的檢驗,讓民眾買得安心吃得健康。

興大精品館位於興大國光路側門入口處,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上午 8 點至晚上 7 點,周日公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