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媒體報導】興大農特產品展秒殺

更新時間:2013-11-04 15:43:28 / 張貼時間:2013-11-04 14:36:3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華日報
4,024
   

【興新聞】


 

興大農特產品展秒殺

張貼.2013/11/04 下午 02:33:3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3/11/03/中華日報/楊文琳/台中

中興大學配合九十四週年校慶,二日起一連兩天舉辦農特產品展,不少民眾都前往掃貨,搶購有中興大學掛保證的安心農產品。

中興大學二日上午並在現場舉辦每月一次的「安全高品質農業講堂」,免費教導農民如何做好「優根農法」與「安全農業」,吸引許多農民前往上課,座無虛席。

轉型新開張的中興大學實習商店,以興大惠蓀咖啡打出自有品牌,正式進軍現煮咖啡市場。店內並主打興大自產及經食品安全驗證合格的農產品,主推農資院生產的優質農產品,如興大米、咖啡、蜂蜜、醬油、果汁等,所有農產品皆由中興大學頂尖的農業技術為品質掛保證,為民眾的食品安全把關。

校慶期間的農特產品展更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搶購,如由鍾仁輝夫婦栽種的羽衣甘藍及黃芥茉等少見蔬菜及吳松杰的小蜜番茄,活動一開始就馬上被識貨的民眾掃貨一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