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媒體報導】興大實習商店 自產商品搶手

更新時間:2013-11-04 15:43:07 / 張貼時間:2013-11-04 14:27:1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4,680
   

【興新聞】


 

興大實習商店 自產商品搶手

張貼.2013/11/04 下午 02:16:19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3/11/02/自由時報/蘇孟娟/台中

食安連環爆,興大自產產品夯,醬油、蜂蜜超搶手。(記者蘇孟娟攝)

國內食品安全頻出問題,中興大學自產商品近來超夯,純釀醬油、蜂蜜極搶手,尤其純釀黃豆醬油一上架就被一掃而空;興大實習商店昨日重新開張,販售自產商品及經食安驗證的食品,盼推動食安典範,也替民眾把關食品安全。

中興大學之前就已設有實習商店,但原本販售內容較像是「小型雜貨店」,這學期校方決定重新定位,接手實習商店主任的興大應用經濟系教授鄭蕙燕指出,以「興大精品館」概念重起爐灶,盼店內販售物品全是有安全認證過的保證,滿足民眾食安需求。

興大農資學院原本就自產包括興大米、咖啡、蜂蜜及醬油、果汁等,近來奇貨可居,尤其黃豆純釀醬油一上架就被民眾一掃而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