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媒體報導】興大老店改造 強打NCHU Cafe

更新時間:2013-11-04 15:54:09 / 張貼時間:2013-11-04 12:50:0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聯合報
4,683
   

【興新聞】


 

興大老店改造 強打NCHU Cafe

張貼.2013/11/04 上午 09:43:39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3-11-03/聯合報/B2/喻文玟/台中

興大實習商品老店新開張,校長李德財(左二)和校內老師,共同推薦學校自產自銷的農產。 記者喻文玟╱攝影

食安問題頻傳,中興大學有17年歷史的實習商店,店內自產自銷的興大米、興大醬油、興大蜂蜜,最近幾乎被掃購一空,校方除將商店「拉皮」改造成歐風小屋,增設「興大惠蓀咖啡」,並打出「NCHU Cafe」品牌,要進軍現煮咖啡市場。

校長李德財說,興大自產的農產品經過食品安全驗證合格,且有校內的農業技術把關,近來吸引不少消費者購買。

興大農資學院實習商店主任鄭蕙燕說,以往實習商店是「柑仔店」,今年改頭換面設置「興大精品館」,銷售農資院生產的農產品,包括各式乳製品興大米、惠蓀咖啡、興大蜂蜜、興大醬油、濃縮果汁等共12類商品,禮盒單價約200元到500元。

有3種風味的「興大醬油」一罐110元,原味純黃豆釀造醬油已售罄,紅麴、香菇口味各剩不到100瓶。農資學院院長陳樹群說,醬油釀造需6個月,每年僅能生產約3000瓶,賣完要再等;今年蜂蜜產量減少,所剩不多。

興大農場自產蔬菜,價格從50元起跳,也深受鄰近社區、師生的熱愛。校長李德財說,新品牌「NCHU Cafe」結合知名的惠蓀咖啡、興大鮮奶,新鮮現煮,美式咖啡一杯40元、拿鐵60元。

 

 



 

 

 


  

Back